体坛明星收入榜出炉 万人迷贝克汉姆高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 昨天,美国权威体育杂志《体育画报》评出了2007—2008赛季收入最高的20名国际体育明星(除美国之外)。“万人迷”贝克(听歌)汉姆以4820万美元的总收入高居榜首,姚明(体坛明星收入榜出炉万人迷贝克汉姆高居榜首)以3176万美元位列第8,他也成为全亚洲年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

  在这个榜单的前4名中,足球运动员占据了3个席位。贝克汉姆(体坛明星收入榜出炉万人迷贝克汉姆高居榜首)排名第一主要是因为洛杉矶银河队给贝帅哥开出的薪水高得吓人。姚明上赛季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第6,本赛季虽然排名有所下滑,但是依然比亚洲排名第二的美国职业联盟棒球手铃木一郎高出了416万美元之多。就连率领曼联夺得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杯双料冠军的C罗也以146万美元的劣势排名姚明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