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与“吹牛老爹”燃爱火 公开场合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14  西安晚报
卡梅隆与“吹牛老爹”燃爱火公开场合调情(图)

“吹牛老爹”

卡梅隆与“吹牛老爹”燃爱火公开场合调情(图)

卡梅隆-迪亚兹

  近日,好莱坞惊爆“黑白配”新绯闻。经历了丧父之痛的卡梅隆·迪亚兹被传和黑人男歌手“吹牛老爹”热恋,上周五在私人派对中激情难耐,跑到地下室锁门秘会,但“吹牛老爹”坚称两人只是“朋友”。

  据美国媒体报道,卡梅隆和“吹牛老爹”的这次密会已经是“旧爱重燃”。早在今年2月25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两人一前一后进场,就已经开始有眉来眼去的动作。3月初,有人发现他们已经开始约会,在洛杉矶一家饭店亲密就餐,但是不知为何却突然各自从饭店的厨房中离去。直到4月份,卡梅隆遭丧父之痛,“吹牛老爹”适时安慰,重燃爱火,并烧得更旺。他们先在纽约苏活区的夜店中订了包厢,门口有保镖守卫。两人在包厢内待了二十几分钟,没有人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

  而在上周五,歌手“王子”在洛杉矶的家中后院举行私人派对,卡梅隆和“吹牛老爹”共同出席,其他出席的还有史泰龙艾迪·墨菲等明星。但卡梅隆和“吹牛老爹”似乎已毫不在乎,眼中只有彼此。卡梅隆不仅公开用汤匙喂“吹牛老爹”吃布丁,而且还旁若无人地调情和牵手。在一阵耳语过后,吹牛老爹牵着卡梅隆的手,通过曲折的走廊走向“王子”的地下室。一个目击者表示:“当时我和其他客人看到他们站在地下室的门口热吻,当‘吹牛老爹’的眼角暼到有人走近时,就拥着卡梅隆走进了地下室,而且还顺手反锁了门,之后就只有咔咔笑的声音传了出来。”

  过后,“吹牛老爹”否认和卡梅隆在夜店或地下室密会,坚称他们只是朋友,还说:“为什么两个异性名人和一群朋友一起玩,就会被联想他们两人有恋爱关系?”至于卡梅隆的发言人则没有即时反应,不过卡梅隆最近在接受杂志《InStyle》时透露自己在和贾斯汀分手一年多后,是时候再次约会了。似乎是要为这段即将浮出水面的恋情做个铺垫。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