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前夫去世 两人婚姻维持14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15  信息时报
奥黛丽-赫本前夫去世两人婚姻维持14年(附图)

费勒与赫本的婚姻维持了14年

  时报讯 曾主演过经典电影《孤凤奇缘》、《战争与和平》、《太阳照常升起》等片的老牌影星梅尔·费勒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日在加州病逝,享年90岁。

  费勒和著名女星奥黛丽·赫本在1954年结婚,两人的婚姻持续了14年,于1968年结束。在赫本主演的电影《罗马假日》的首映所举办的宴会上,赫本认识了梅尔·费勒。当时梅尔·费勒已经是身兼演员、导演、作家三职,舞台剧《美人鱼》的剧本就是他送给赫本的。1954年舞台剧《美人鱼》首演,佳评如潮。1956年两人曾经联手出演过《战争与和平》,影片改编自托尔斯泰的小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