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娱乐》误报朱莉产子 制作人称被陷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9:53  新浪娱乐
《今晚娱乐》误报朱莉产子制作人称被陷害(图)

皮特和朱莉与领养的孩子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今晚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报道了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产下双胞胎的消息,后很快被证实此消息是假的。

  《今晚娱乐》的制作人夏洛特-汉布瑞克(Sharlette Hambrick)称有人冒充安吉丽娜-朱莉的经纪人霍莉-葛兰(Holly Goline),通过黑莓手机发来邮件说朱莉已经诞下双胞胎,还说“她真的生下来了,我就在她房间里,两个小家伙很好,朱莉也很好。”

  当时,制作人信以为真,这个假消息很快被贴上了网络,而夏洛特-汉布瑞克这时才致电真正的葛兰,本想得到更详细的消息,却被告知那个发邮件的人不是葛兰,生孩子的消息也是假的。

  《今晚娱乐》节目是美国一个长达27年的娱乐新闻节目,是同类节目中的翘楚,每天都能获得六百六十万的收视率,比竞争对手高出了两倍多。(莺歌鹂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