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莱杰生前公寓办派对 被物主示意取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09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生前公寓办派对被物主示意取消(图)

《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不久前在家中发现去世

  新浪娱乐讯 美国名流圈曾筹办过的一场小型时尚派对的地点正好设在曾主演《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的已故影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生前居住的同一栋公寓里,当时希斯-莱杰逝世才只有86天。

  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派对是由时尚品牌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举办的一个时尚圈内的夜晚聚会。而且这个聚会正在希斯-莱杰身前居住的寓所上面。出于对刚逝不久的影星希斯-莱杰的尊重,该栋公寓楼的物主示意阻止这个喧闹聚会在此举行,因此派对还未玩得尽兴就只好被迫取消,随即停在楼下的20多辆豪华轿车徜徉消失在街头。

  (Zoom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