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乔治”自曝同性恋情 新男友19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3:44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乔治”自曝同性恋情新男友19岁(图)

《实习医生格雷》(Grey's Anatomy)里扮演“乔治”(George)的特多-雷蒙德-耐特

  新浪娱乐讯 在《实习医生格雷》(Grey's Anatomy)里扮演“乔治”(George)的特多-雷蒙德-耐特(Theodore Raymond Knight)跟男友马克-科尼尔森(Mark Cornelsen)的关系渐入佳境。这对情侣从二月起就开始约会了。

  “他对我感兴趣我真的很惊讶!”35岁的耐特对媒体说,而科尼尔森才19岁。耐特还说科尼尔森是一个“神奇的家伙”,所以他喜欢粘着他,“我喜欢我们俩拥有的一切。”他说。

  虽然加利福利亚州已经将同性婚姻合法化,但是耐特说他们还没有考虑有关结婚的事宜。

  “我们才刚刚认识对方不到六个月,所以我觉得晚些再考虑婚姻会比较好。”他还补充说,“不过人们不会跟看不到未来的人约会吧。”除此之外,耐特还说他对领养一个小孩的“点子”很感兴趣。

  谈到年龄差距,他说,“只是眉毛厚度的区别而已,不过关键是我们都很爱对方。”(Drdarknight/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