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迪亚兹坦言开始发福 难挡汉堡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43  新浪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坦言开始发福难挡汉堡诱惑(图)

卡梅隆-迪亚兹

  新浪娱乐讯 卡梅隆·迪亚兹说,汉堡和炸薯条是她最喜欢的东西,这两种食品的诱惑让她难以抵挡。这位主演影片《情迷赌城》(What Happens in Vegas)的女演员承认,她知道这都是多脂食物,但对她的吸引力实在太大。

  迪亚兹说:“我的饮食很合理,但喜欢吃汉堡。要是你把一碗炸薯条放在我旁边,不一会就被我吃光了。但通常情况下,我吃饭都有剩余。我是个剩菜女王。”她还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归功于保持清醒的头脑上。这位女演员对英国杂志《身材》(Shape)说:“我平时喜欢长途步行、滑雪和冲浪。我承认我雇用了一个私人教练,但对我而言,保持心身合一是我成功的重要原因。”

  这位35岁女演员最近表示,由于随着年龄增长体重也开始增加,所以她改变了饮食习惯。迪亚兹说:“过去我常常吃我想吃的,喝我想喝的,像吃着炸鸡和洋葱,喝上半瓶葡萄酒,然后上床睡觉。但如今年纪越来越大了,身体就会和你对着干,所以我不得不改变一些习惯。”(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