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妹妹即将临盆 同未婚夫准备新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19  新浪娱乐
布兰妮妹妹即将临盆同未婚夫准备新家(附图)

布兰妮的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大腹便便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的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和未婚夫凯西·奥尔德里奇正全心全意装扮他们的爱巢。消息人士对美国杂志《人物》说,这对准父母最近在密西西比州城市利伯蒂购置了他们的第一套房产,准备迎接孩子的降生。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很幸福,是对十分有趣的小情侣。”

  17岁的斯皮尔斯和19岁的奥尔德里近日买了许多家具放在他们的新家里,像一张精雕细刻的四柱大床、一把皮质斜躺椅和一张皮质沙发等。一位知情人士说,斯皮尔斯的母亲林恩还帮她布置婴儿室,同时用粉色、褐色和银绿色对它进行了装修。

  斯皮尔斯准备为孩子置办新家时就一直保持低调,预计不久就要分娩。这块5英亩的利伯蒂房产原先被用于理发沙龙。如今,他们又在这里配备了一个谷仓和一间工作室。一位已答应做孩子保姆的邻居说:“别看他们年纪小,但为人亲切。”

  斯皮尔斯和奥尔德里3月订婚,计划孩子出生后结婚。(孝文)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