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巴顺利产女 性感甜心初为人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2:57  新浪娱乐
杰西卡-阿尔巴顺利产女性感甜心初为人母(图)

杰西卡-阿尔巴与丈夫卡什-沃伦(左)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巴上周末在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学中心平安产下一名女婴,这是她与新婚不久的丈夫卡什-沃伦的第一个孩子。

  据美国媒体报道,杰西卡-阿尔巴的父亲透露说小女婴很漂亮,而卡什-沃伦被目击到携带食物进入产房,阿尔巴的经纪人则对此事未作回应。

  现年27岁的杰西卡-阿尔巴因主演电视剧《黑暗天使》一举成名,其后的电影《神奇四侠》《罪恶之城》更让她大红,多次被评选为美国人心目中的最性感女星。

  阿尔巴与现年28岁的卡什-沃伦相识于2005年拍摄《神奇四侠》期间,当时阿尔巴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隐形女”,而沃伦则只是一名导演助理。这段当初并不为人看好的恋情最终顺利开花结果。去年12月,二人宣布他们将迎来新的小生命。今年5月19日,阿尔巴和沃伦在比佛利山庄低调举行了婚礼。长亭/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