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歌舞青春》女二号整形时感染艾滋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51  新浪娱乐
传《歌舞青春》女二号整形时感染艾滋病(附图)

艾什莉-提丝代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二号扮演者艾什莉-提丝代尔(Ashley Tisdale(听歌))被传说在做鼻子整形过程中而感染了艾滋病。

  提丝代尔的经纪人斯哥特-阿佩尔(Scott Appel)说:“这个消息纯属捏造。”

  这个消息甚至还提到了希德-西奈(Cedars-Sinai)医院医疗人员的话:“艾什莉和她的家人已经聚到了一起共同面对这件可怕的事情。他们只求大家能为艾什莉的健康起到,并尊重她的隐私。”

  希德-西奈医院发言人澄清了这一说法,解释说医院从来没有发表过类似言论。(莺歌鹂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