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迎接宝贝诞生 与老公运动早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迎接宝贝诞生与老公运动早餐(图)

妮可-基德曼和丈夫

  新浪娱乐讯 在怀孕的最后阶段,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和丈夫基思-亚本(Keith Urban)来到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参加了上一周举行的CMA音乐节。

  上周天,这对夫妇在当地的星巴克买了咖啡当早餐,然后就前往健身房做运动。

  在CMA音乐节举行的当晚,也就是美国时间的上周六晚,亚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妮可和他们即将诞生的孩子。

  亚本说:“我很喜欢在旅行中带上她(妮可),但是同时,我正在工作,所以不能谈论太多家庭的事情。”

  当被问到孩子出生后,会不会也带着孩子到处工作时,亚本回答说:“那得看看是什么工作了。”(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