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盛赞男友 亲口否认怀孕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48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盛赞男友亲口否认怀孕传闻(图)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盛赞男友亲口否认怀孕传闻(图)

帕丽斯-希尔顿的新密友

帕丽斯-希尔顿盛赞男友亲口否认怀孕传闻(图)

希尔顿与男友外出,小腹凸出被疑怀孕

  新浪娱乐讯 一杯粉红香槟下肚后,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盛赞男友亲口否认怀孕传闻(图))对最近网上盛传关于她怀孕的消息进行了否认。

  这位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是在拉斯维加斯拍摄自己的真人秀《帕丽斯-希尔顿的新密友》(Paris Hilton's My New BFF)时对绯闻进行澄清的。

  虽然希尔顿被一群女生围绕着,但是她的心中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她的男友——本吉-梅登(Benji Madden),帕莉斯甚至称梅登是她有史以来交过的最好的男朋友。

  在希尔顿拍摄真人秀的整晚,梅登都和帕丽斯的妹妹妮基-希尔顿以及妮基的男友大卫-卡特曾伯格(David Katzenberg)站在舞台后方。

  晚餐时间,希尔顿和参赛的女孩们一起前往名为“淘”(Tao)的夜总会, 在那里,这位女星演唱了自己的歌曲“Stars Are Blind”。在接下来的两小时内,希尔顿抽着雪茄,和其他的参赛者在夜总会里跳舞、走猫步。

  派对没有就此结束,一行人之后又前往豪华的城郊别墅继续狂欢。就是在别墅内,希尔顿对最近说她怀孕的传闻进行了否认。(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