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耶娜怀念好友希斯-莱杰 保留睡裤纪念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22:12  金羊网-新快报
西耶娜怀念好友希斯-莱杰保留睡裤纪念友谊
西耶娜-米勒(资料图片)

  西耶娜-米勒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保存的一条睡裤让在今年年初去世的男星希斯·莱杰永远活在她心目中。

  西耶娜和希斯在电影《卡萨诺瓦》中结缘。“那时在威尼斯拍外景,我和希斯还有我妈妈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晚上。”西耶娜回忆起2005年与希斯合作的情形时,觉得历历在目:“那晚下着瓢泼大雨,我们为了躲雨跑得很快,然后我摔倒了,没有受伤,但是却全身都湿了。于是我们跑到希斯的房间,然后他给了我一条睡裤,让我换上。”后来,机缘巧合之下,这条睡裤又回到了希斯手中。“那是去年11月,他来我家玩,之后发现自己穿着外出服很难睡得着,于是我便灵机一动,找出了这条睡裤给他。”

  西耶娜还表示,虽然睡裤是比较私人的东西,但是她并不怕别人会误会了她和希斯之间的关系。因为对西耶娜来说,这条睡裤代表了她和希斯的友谊。“当我得知他去世的消息之后,我十分难过,他爸爸知道了之后,便找出这条睡裤给我当做纪念品。如今无论我去到哪里拍戏,都会把这条睡裤带在身边。”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