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通过电子邮件确认自己喜得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5:36  新京报

  6月9日,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芭通过电子邮件证实,她于上周六(6月7日)生下一个女孩。

  邮件中说,今年27岁的阿尔芭母女平安,她和丈夫卡什·沃伦给女儿起名叫奥内·玛丽·沃伦(Honor Marie Warren),“奥内”在英语里是“荣誉”的意思。

  今年阿尔芭和迈克·梅尔斯主演的《爱情宗师》(The Love Guru)以及另外一部喜剧片《遇见比尔》(Meet Bill)将在北美上映,在《爱情宗师》中她扮演一个推销女式内衣的女人,帮助一个失败者改变人生。之前《阿尔芭在男性杂志《FHM》的“最性感女人”评选中排名第3。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阿尔芭说:“我不想做我孩子的好朋友,我想做妈妈。但是我希望他们有问题的时候会来找我说话。”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