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男友慈善基金会涉嫌逃税被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安妮-海瑟薇男友慈善基金会涉嫌逃税被查(图)
安妮·海瑟薇与男友

  中新网6月11日电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的意大利地产大亨男友拉费洛·法里耶瑞成立的慈善基金会,涉嫌逃税,已被纽约律师公会负责展开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拉费洛·法里耶瑞成立的“佛赖瑞”基金会,名义上专门帮助第三世界的儿童,却被怀疑有逃税之嫌,已被纽约律师公会展开调查,负责调查的主管律师安德鲁·库摩表示,该基金会被怀疑没有按照慈善机构的规定,向美国国税局纳税。

  据悉,安妮·海瑟薇也曾是该基金会的股东之一,但没有注明她于何时加入该基金会。

  安妮·海瑟薇的发言人透过e-mail表示:“现在进行的调查,和安妮·海瑟薇无关,她已经不是‘佛赖瑞’基金会的执行股东。”

  今年26岁的安妮·海瑟薇,曾《公主日记(安妮-海瑟薇男友慈善基金会涉嫌逃税被查(图))》、断背山(安妮-海瑟薇男友慈善基金会涉嫌逃税被查(图))》、《穿着PRADA的恶魔》等片备受瞩目,已与比她大两岁的拉费洛·法里耶瑞相恋多年,但拉费洛·法里耶瑞接连惹出涉嫌开空头支票等事件,信用与形象逐渐破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