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否认罹患肺癌末期 称报道不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保罗-纽曼否认罹患肺癌末期称报道不实(图)
保罗·纽曼否认罹患肺癌末期

  中新网6月11日电 曾以电影“金钱本色”获奥斯卡(保罗-纽曼否认罹患肺癌末期称报道不实(图))影帝的八十三岁影星保罗·纽曼,今天透过经纪人霍华德对媒体澄清说,关于他罹患肺癌末期的报道根本都是“不实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保罗·纽曼一九二五年一月二十六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一九六九年以“虎豹小霸王”奠定国际巨星地位,一九八六年凭借电影“金钱本色”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上个月底,保罗-纽曼以健康因素为由,辞去新片Our Town的导演一职,引起好莱坞媒体关注。狗仔队跟拍的许多照片当中,明显可见昔日英挺潇洒的这位男星,如今极度消瘦憔悴,八卦媒体更是纷纷传出“保罗-纽曼患了癌症”。

  他的经纪人霍华德对媒体表示,近来八卦媒体盛传保罗-纽曼罹患肺癌末期,这些报道根本都是“不实的”。

  在近五十年的演艺生涯中,保罗-纽曼共获十次奥斯卡提名。一九八五年,美国影艺学院颁给他一座象征终身成就肯定的小金人。保罗·纽曼去年宣布退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