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女儿取名玛丽-沃伦 长相极像母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52  新浪娱乐
杰西卡女儿取名玛丽-沃伦长相极像母亲(附图)

杰西卡和丈夫卡什-沃伦

  新浪娱乐讯 当所有人都引颈期盼一睹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女儿的芳容时,有些人却早在第一时间看到了这个万众瞩目的小婴儿。

  杰西卡的哥哥乔西(Josh)看望完妹妹和小侄女之后,公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杰西卡全程自然分娩,一切进展很顺利。”

  说到杰西卡和卡什-沃伦(Cash Warren)的第一个孩子玛丽-沃伦(Marie Warren)时,乔西说到:“她太漂亮了,长得和我妹妹很像。”

  现在许许多多的女明星都选择剖腹产,而杰西卡却毅然决然选择自然分娩,而自然分娩的时间不定性让杰西卡的家人一阵忙乱。

  “阿尔芭生产的时候,我的父亲(马克-阿尔芭Mark Alba)正在福罗里达州出差,他为没能第一时间赶到女儿身边而很不开心,现在他已经赶回来了”,乔西说。

  不过全家人都非常地支持杰西卡,乔西-阿尔芭(Josh Alba)说:“我们都狂喜至极。”(莺歌鹂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