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选好墓地 百年后与梦露葬在同公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57  新浪娱乐
布兰妮选好墓地百年后与梦露葬在同公墓(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已经为自己选好了墓地。

  这位26岁麻烦不断的歌手上周末参观了好莱坞永生公墓(Hollywood Forever Cemetery),在拜访了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和意大利演员鲁道夫-瓦伦蒂诺(Rudolph Valentino)的墓地后,她决定在这里买下自己的墓地。

  布兰妮一直都非常崇拜玛丽莲-梦露,经常去她的墓前扫墓。自从她进入演艺圈后,她就开始阅读关于这个明星的资料。

  布兰妮曾经对她的助理说:“我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等我101岁的时候,我会把自己埋葬在好莱坞永生公墓里。”

  布兰妮在一月份精神崩溃以后,就非常努力的工作,希望能让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轨上。

  这位明星曾一度失去对她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但她积极的进行心理治疗,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就在最近已经重获监护探视权。(莺歌鹂舞/文)

布兰妮吧】 【梦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