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巴产女 《神奇四侠》助结良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杰西卡-阿尔巴产女《神奇四侠》助结良缘(图)

杰西卡·阿尔巴与丈夫卡什-沃伦

  广州日报讯 美国好莱坞性感甜心杰西卡·阿尔巴日前在洛杉矶产下一名女婴,这是她与新婚不久的丈夫卡什·沃伦的第一个孩子。杰西卡·阿尔巴昨日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她已在7日生下女儿,宝宝健康相当良好,名字则取为欧诺·玛丽·华伦(Honor Marie Warren)。

  现年27岁的杰西卡·阿尔巴与现年28岁的卡什·沃伦相识于2005年拍摄《神奇四侠》期间,当时阿尔巴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隐形女”,而沃伦则只是一名导演助理。去年12月,二人宣布他们将迎来新的小生命。今年5月19日,阿尔巴和沃伦在比佛利山庄低调举行了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