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黑衣凸点显孕味 欲挺大肚登杂志封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10  新浪娱乐
妮可黑衣凸点显孕味欲挺大肚登杂志封面(组图)

怀胎9月的妮可-基德曼大腹便便,与老公一同散步

妮可黑衣凸点显孕味欲挺大肚登杂志封面(组图)

妮可-基德曼挺大肚凸点显孕味

妮可黑衣凸点显孕味欲挺大肚登杂志封面(组图)

怀孕5个月时妮可一身高贵黑色宽松晚装参加今年奥斯卡颁奖礼初显韵味

妮可黑衣凸点显孕味欲挺大肚登杂志封面(组图)

妮可一向喜爱小孩,与养子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已有9个月身孕的妮可-基德曼终于现出了大腹便便的造型。近日她和老公凯斯-厄本来到田纳西州首府纳什(妮可黑衣凸点显孕味欲挺大肚登杂志封面(组图))维尔,参加了上一周举行的CMA音乐节。妮可的预产期是今年的7月份,她也将以大肚的造型再次登上杂志《Vogue》7月份的封面。而去年妮可就已一身黄金甲(blog)造型登上过这本时尚杂志的封面。

  怀孕之初猜疑不断

  妮可-基德曼是去年10月传出怀孕消息的,但身体一向瘦弱的妮可与正常孕妇相比腹部不够浑圆,因此多次被媒体猜测是否真的有孕。直到在今年的奥斯卡(妮可黑衣凸点显孕味欲挺大肚登杂志封面(组图))颁奖礼上妮可以一身高贵的黑色宽松晚装亮相后,才正证实确实已有身孕。妮可本身非常喜爱孩子,在与阿汤哥离婚后妮可自曝曾经流产。而在当妮可和丈夫厄本得知怀孕的消息后两人欣喜若狂。为了给腹中的宝贝一个健康安静的成长环境。妮可-基德曼也暂停掉所有工作,当中包括早前辞演战争片《TheReader》,和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拍摄。但她仍致力为社会服务。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她,经常挺大肚低调参加各种会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