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性感亮相驳怀孕传言 新男友被赞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希尔顿性感亮相驳怀孕传言新男友被赞最佳(图)

帕里斯-希尔顿与新男友出双入对

希尔顿性感亮相驳怀孕传言新男友被赞最佳(图)

帕里斯-希尔顿与新男友激情拥吻旁若无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希尔顿性感亮相驳怀孕传言新男友被赞最佳(图))在上周五举行的晚宴上性感亮相,并对来访记者畅谈爱情与事业,对近期关于她身怀有孕的传言予以否定。

  此次晚宴由希尔顿本人发起,目的是为正在拉斯维加斯拍摄的MTV《希尔顿的永恒挚友》造势,希尔顿的众多“BFF”(永远的最好的朋友)应邀前来。

  尽管诸多闺中密友陪伴左右,但希尔顿却对这一阶段自己的男伴念念不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尔顿大谈最近四个月陪伴自己的男友本吉-马顿,称对方是自己“最好的男朋友”,但同时反驳了关于她身怀有孕的消息。马顿整个晚宴全程陪伴在侧,且心甘情愿和希尔顿的妹妹妮可-希尔顿及其男友藏身角落,任由希尔顿在人前大出风头,显得颇为体贴。柏林/文

希尔顿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