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茱莉花14万美元为双胞胎宝宝购置家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8  新浪娱乐
皮特茱莉花14万美元为双胞胎宝宝购置家当(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到目前为止,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双胞胎宝宝的儿童家居用品购置上已经挥霍了14万美元。

  这个月喜得双胞胎女儿的皮特夫妇委托洛杉矶高级儿童精品店Petit Tresor为他们的女儿设计豪华婴儿套装。

  除此之外这对夫妇还为双胞胎女儿购买了价值899美元的水晶装饰灯、价值3200美元的凡尔赛风格婴儿床和与之配套的价值2800美元的变换桌、价值800美元的透明硬沙摇篮车和价值4500美元的法式衣橱。

  皮特夫妇对婴儿用的开士米质地玩具也毫不吝啬,受委托的Petit Tresor派出三人团队为双胞胎宝宝设计儿童室。

  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已经有三个领养的孩子和一个亲生女儿。他们并不是唯一对孩子的儿童室如此大手笔的名人,有消息显示珍妮弗-洛佩斯夫妇今年2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孩子花了5万美元在Petit Tresor购置儿童家居用品。(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