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谈戒毒 垃圾食品让他清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17  金羊网-新快报
小罗伯特-唐尼谈戒毒垃圾食品让他清醒(附图)
小罗伯特-唐尼

  电影《钢铁侠》在全球票房的成功让小罗伯特·唐尼重新回到了一线明星的行列,而如今春风得意的他在2003年时却曾经因为毒品而导致事业跌到谷底。在谈到当年吸毒的经历时,小罗伯特·唐尼说是快餐品牌Burger King让他下定决心远离毒品。

  小罗伯特·唐尼说自己在2003年时曾经载着一大堆毒品开车出去,当他感到肚子饿时,便来到了Burger King快餐店。“我不得不感谢Burger King,当时我买了一个非常恶心的汉堡,还有一大杯饮料,而我心里产生了一种不祥的感觉。”唐尼说自己在吃了那个汉堡之后便觉得十分难受,他觉得自己是嗑药过量了,于是便将所有的毒品都扔进了大海,下定决心认真解决自己对毒品依赖的问题。

  在电影《钢铁侠》中,有一幕是唐尼所扮演的角色到Burger King购买汉堡,这一情节便是唐尼想要暗示自己戒毒的经历。现在的小罗伯特·唐尼不仅生活健康有规律,事业也有了起色,而Burger King便是这一切成绩的幕后功臣之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