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模糊处理”患癌传闻引外界猜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47  新京报

  6月10日,好莱坞老演员保罗·纽曼的发言人回应了关于纽曼得癌症的传闻。该发言人没有直接否定这个传闻,而是用了相当模糊的词语,让人产生很多联想。

  纽曼的发言人杰夫·山德森说:“纽曼说他很好,这就是他对我说的。我给他打过电话,他说他身体状况很好,这就是我能和大家分享的声明,我只能说这些。”

  根据之前的报道,今年83岁的纽曼已经患有肺癌,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如今他这样模糊的声明反而让外国媒体觉得此前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影坛传奇保罗-纽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