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怀孕让我更性感 几个孩子不会区别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36  南方都市报
朱莉:怀孕让我更性感几个孩子不会区别对待

朱莉:怀孕让我更性感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麟)最新一期《名利场》专访了朱莉,把2008年的朱莉比喻成1951年的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因为她和当年的泰勒一样,处于“至高点”,不光是事业,还有家庭和生活。

  怀孕让我更性感

  怀有双胞胎的朱莉很享受怀孕的过程:“我喜爱怀孕的感觉,怀孕让我感觉到自己是女人,它让我关注到我身体内的一切细微变化。”

  “同时,”朱莉克制住兴奋,“皮特也觉得怀孕时的我很性感,他的想法让我变得更性感。”

  经营家庭比“证书”重要

  皮特和朱莉对于家庭观有着共同的默契,拥有着“联合国”家庭的两人现在依旧没有结婚,“我们之前都有过婚姻,而且结婚也是件极其容易的事情,但如何经营好家庭、让孩子们幸福才是生活的重点。我们一直在努力,但是这种努力让我们感觉到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孩子没父母不人道

  当记者问及朱莉对待亲生女儿和收养回来的孩子是否有不一样的感觉时,朱莉很肯定地表示“没有”,“我长大后就希望能够收养孩子,我觉得孩子不能没有父母,这是一个极不人道的事情。这些孩子是上天给我的礼物,我能够拥有他们实在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她说:“希洛像我和皮特小时候,因为这是血缘决定。不过,我相信她会和哥哥姐姐们相处得很好,我们不会区别对待,这也是我们一直想营造的家庭”。

  为了逃避狗仔队的镜头,朱莉和皮特两人前往非洲的纳米比亚诞下希洛。“当时我们在小医院里,里面只有我、皮特和希洛三人。专程从美国赶来的医生和当地的医生亲密合作。剖腹产下希洛的我感觉整个过程很私人、很舒服”。朱莉还解释了希洛名字的由来,“这是圣经里的名字。我的父母希望他们第一个孩子能够叫希洛,但是最后我母亲小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