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皮特家庭内幕被曝 4个孩子用9种语言骂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18  重庆商报

  无论皮特夫妇对孩子有多溺爱,两人都坚持一个原则:孩子们不能像无赖一样耍赖皮。他们教育孩子要有教养、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布兰吉说,无论孩子们多么调皮,只要父母教训,所有孩子都不会回嘴。孩子们也绝对不自私,他们从不霸占电视遥控,孩子们轮流穿哥哥姐姐传下来的衣服,还要帮忙做做家务事,通常记事板上会写着孩子们要完成的工作,不同孩子用不同颜色做记号,一旦完成了,他们会从父母那里得到奖励,“谢谢”和“请”是随时随地要说的。

  至此,茱莉的非传统教育方针还没有出现任何严重问题,虽然充满了尖叫、哭声和吵闹,孩子们欢笑的时候要多得多。“这绝对不是个正常的家庭,但绝对是个疯狂却幸福的家庭。”

  茱莉的法宝——

  “免提多个婴儿携带装置”

  有那么多孩子,又要全世界到处飞,茱莉不得不请设计师设计一个时尚的孩子携带装置,茱莉的“免提多个婴儿携带装置”就这样诞生了。它可以同时把4个孩子带在身边,还有多个精巧装置用以放置尿布、奶瓶、学饮杯、食品和可收缩的玩具,存放食品装置还是保温的。这一多功能装置甚至还让茱莉可以把双手腾出来去抱其他吸引她眼球的孤儿,包括她即将出生的一对女儿。目前这种婴儿携带装置只接受特殊订制,不在市场上销售。本组稿件《南方都市报》

  茱莉颁布的六大家法

  (除了第六条外,其他5条家法形同虚设)

  1不准玩芭比娃娃

  2不准玩塑料大兵

  3不准喝可乐

  4不准吃快餐

  5不准看卡通

  6衣着打扮没有限制

  皮特、茱莉夫妇

  亲生女儿1个

  养子女3个

  即将出生双胞胎女儿2个

  准备再收养孩子1个

  保姆4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