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诺顿被曝性格冲动 传将缺席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9: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不断有传男主角爱德华-诺顿因不满《神奇绿巨人》而玩抵制,缺席新片的宣传活动。接李安棒执导新版的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日前在美国洛杉矶接受访问时,首度回应有关传闻。

  曾分别与舒淇(爱德华-诺顿被曝性格冲动传将缺席宣传活动)李连杰(爱德华-诺顿被曝性格冲动传将缺席宣传活动 blog)在《换命快递》及《不死狗》中合作过的路易斯,受访时强调与爱德华工作很开心:“我可以告诉你们真相,我跟他合作得非常好,只是部分人士有问题。我们最后拍出一个片长三个半小时的版本,当我们看过这个版本之后,大家决定必须要剪去部分情节,问题就在这里!大家心目中都有不同的版本,我们有的偏向喜欢以剧情形式来表达,有的希望动作连场,实在太多版本!你们都知道爱德华的脾气比较冲动,对于怎样去决定,他自有一套见解。就因为这件事,就被传出他对电影不满。”

  对于有传爱德华曾表示不想参与《神奇绿巨人》一片演出,路易斯表示很尊重所有报道。而他们只想将电影拍好,现在最后出来的版本,大家看完后都很满意!路易斯还盛赞爱德华在片中的表现不俗,希望能再次与他合作。

  自认最喜欢《神奇绿巨人》七八十年代的电视剧的路易斯,坦言十分喜爱李安的电影,他说:“李安的电影大部分集中在故事情节方面,这是我喜爱他的电影原因之一,他的《神奇绿巨人》版本亦不例外!当然他拍的动作场面亦十分出色。

  破绿巨人不烂裤之谜

  这次我跟他的不同之处就是动作场面方面增强了,亦将剧情作进一步发展,令大家看得更投入。”此外,路易斯亦提及最多影迷关心的问题──为何绿巨人每次变身时,裤子永远不烂?他笑说:“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问了,因为绿巨人的裤子很有弹性,所以每次变身,裤子都不会烂!”(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