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女星玛西娅出车祸 所幸未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2:07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女星玛西娅出车祸所幸未受伤(图)

《主妇》中洁癖女Bree饰演者玛西娅-克罗斯

  新浪娱乐讯 周三(6月11日)《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女星玛西娅-克罗斯(Marcia Cross)驾爱车雷克萨斯RX出游时与另一车相撞,爱车前后都遭到大规模损伤。

  两辆车当时都被拖离了事发现场,另一辆交叉型SUV并无很大磨损。幸好车祸当事人都未受伤,目前也没有警方报告公布。

  洛杉矶警方女发言人表示:“系统中没有包括她名字的报告。而且只有在造成人员受伤的情况下我们才会出具报告。”

  据报道该撞车事件发生在6月11日下午两点。目前还没有消息确认当时这位46岁的女星是否独自一人,但可以确认玛西娅的双胞胎女儿并不在车上。(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