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战胜小贝 父亲节当选火辣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0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战胜小贝父亲节当选火辣爸爸(图)

布拉德-皮特

  新浪娱乐讯 父亲节又到了,《美国在线》日前选出15位好莱坞最火辣爸爸,结果育有四名子女的布拉德-皮特当选,而国际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战胜小贝父亲节当选火辣爸爸(图))则屈居亚军。此外,约翰尼-德普威尔-史密斯马特-戴蒙、Seal及汤汤姆-克鲁斯,甚至美国总统侯选人奥巴马都入围。

  美国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亦选出二十四部最合适与父亲一同欣赏的电影选举,一些有父子情的电影如《教父》、《赤子情》、《盗墓者罗拉》、《寻找快乐的故事》及《武士复仇》等均入围。(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