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加纳糗事一箩筐 将女儿反锁在车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44  新浪娱乐
詹妮弗-加纳糗事一箩筐将女儿反锁在车内(图)

詹妮弗-加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6月12日驾驶雷克萨斯轿车带2岁半的女儿Violet上街,期间却发生一段小插曲。抵达停车场后,她竟忘记了后座的女儿手持的唯一车匙,下车后手快快关了车门,而Violet却与车匙反锁于车内。

  不过,珍妮花并未因此惊惶失措,还非常镇定地指导车内的女儿,按一下车匙上的解锁制,而Violet亦乖乖听从妈妈指示,成功解开车门锁。詹妮弗第一时间开车门抱出女儿,精灵的Violet手持车匙,展示胜利笑容。(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