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性名模阿格妮丝-迪恩搭上美国乐队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37  新浪娱乐
英国中性名模阿格妮丝-迪恩搭上美国乐队新欢

阿格妮丝-迪恩

  新浪娱乐讯 英国新崛起模特、有新凯特-摩斯之称的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上周刚与吉他手男友Josh Hubbard分手,前日(6月14日)便被拍得与美国乐队Five O'Clock Heroes主音Anthony Ellis出双入对,Agyness更不避嫌投怀送抱,二人关系殊不简单!

  其实Agyness是在前男友介绍下认识新欢Anthony的,最近她转战乐坛,更与Anthony的乐队合作单曲《Who》,Josh想不到就此送走自己女友。Agyness与乐队6月9日结伴演出,翌晚又一起泡夜店,6月13日再于伦敦夜店Industry演唱,更有传Agyness今夏将随队在英国巡回表演,日对夜对。Anthony日前亦大赞Agyness非常好,但只表示双方是旧朋友。 (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