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15个好爸爸出炉 布拉德-皮特登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17  楚天金报
好莱坞15个好爸爸出炉布拉德-皮特登榜首(图)

布拉德-皮特名列榜首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近日,“好莱坞15个好爸爸”评选出炉,布拉德·皮特名列榜首,贝克汉姆(好莱坞15个好爸爸出炉布拉德-皮特登榜首(图))约翰尼·德普分列第二名、第三名。

  对于这位特殊的冠军,评委会给出的评语是:“修炼成好莱坞头号爸爸,绝非一日之功。布拉德·皮特从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转换成了全职父亲,继6岁的Maddox、4岁的Pax、3岁的Zahara和2岁的Shiloh之后,他和安吉丽娜·朱莉即将迎来一对双胞胎,他想拥有一个‘足球队’的梦想也快要实现了!” (成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