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当选好莱坞“辣爸” 杰克逊成最烂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0:48  金羊网-新快报
皮特当选好莱坞“辣爸”杰克逊成最烂父亲(图)
皮特当选好莱坞“辣爸”

  《美国在线》日前选出15位“好莱坞最火辣爸爸”,结果育有四名子女的布拉德·皮特当选,而“万人迷”贝克汉姆屈居亚军,约翰尼·德普紧随其后。

  对于这位特殊的冠军,评委会给出的评语是:“修炼成好莱坞头号爸爸,绝非一日之功。布拉德·皮特从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转换成了全职父亲,继6岁的Maddox、4岁的Pax、3岁的Za-hara和2岁的Shiloh 之后,他和安吉丽娜·朱莉即将迎来一对双胞胎,他想拥有一支‘足球队’的梦想也快要实现了!”

  无独有偶,美国《inTouch》杂志父亲节当天也选出“好莱坞十大杰出父亲”,歌手格温·史蒂芬尼的老公贾文·罗斯达尔因常代替忙碌的老婆照顾儿子,勇夺最好“老爸”殊荣;瑞恩·菲利浦(瑞茜·威瑟斯彭的前夫)名列第二,原因是他既会与孩子们沟通,又会安抚他们的脾气。

  汤姆·克鲁斯极度宠爱2岁的女儿苏瑞,但未因此忽略他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的一子一女,他曾夸下海口说:“我要成为最棒的父亲。”大概是因为对孩子的要求已经到了来者不拒的地步,有过于溺爱之嫌,所以他只获得了第三名。此外,杰克逊则在某网站的民调中获选“最烂父亲”。网站指出,他动不动就把儿女蒙面纱,又曾把小孩悬吊在阳台外,行径恐怖。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