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当选好莱坞十大杰出父亲杰克逊获最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6:10  都市快报
阿汤哥当选好莱坞十大杰出父亲杰克逊获最烂
汤姆·克鲁斯温馨家庭

  美国娱乐杂志近日为父亲节评选出“好莱坞十大杰出父亲”,曾经扬言要成为“最棒父亲”的汤姆·克鲁斯排在第三位,而一向行为怪异的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则成为民意调查中的“最烂父亲”。

  汤姆·克鲁斯极为宠爱两岁的女儿舒莉,但并未因此忽略他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的一子一女康诺与伊莎贝拉。同时照顾三个孩子,他曾夸下海口说:“我要成为最棒的父亲。”

  大概是因为对孩子的要求已经到了来者不拒的地步,有溺爱之嫌,所以并未成为最杰出父亲。

  歌手格温·史蒂芬尼的老公及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的前夫分列前两位,原因是他们俩既会与孩子们沟通,又会安抚他们的脾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