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莉被曝患上厌食症已瘦成“纸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28  中国新闻网
凯拉-奈特莉被曝患上厌食症已瘦成“纸片人”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中新网6月17日电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才遭香奈儿(CHANEL)终止3年3000万元台币的代言合约,昨又被爆患上厌食症,真是“福不双至,祸不单行”。她的编剧母亲莎曼(Sharman Macdonald)跳出来为女儿澄清:“凯拉的瘦遗传她老爸,她吃得和马一样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拉一直是个瘦子,最近体重更直落,成了“纸片人”。外传23岁的她饱受厌食症所苦,凯拉的母亲火大反击:“她本来就吃不胖,平时还大量摄取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以维持标准体重。”

  绮拉5年前以《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走红好莱坞,厌食传闻不断。两年前曾传因饮食失调而暴瘦,当时她表示:“我身边有很多人罹患厌食症,我祖母、曾祖母和很多同学都是患者,我知道这种病不能轻忽,但我很确定我没病。”

  去年她特地请教医师如何增胖,她说:“我请医师做检查,问他如何增重。”她的闺中密友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也为她证明:“凯拉的食量和猪一样大,没有厌食。”

  另外,好莱坞不少女星罹患厌食症,童星出身的玛莉凯特·欧森(Mary-Kate Olsen)、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以及“超人女友”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都曾因此瘦得不成人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