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茜-威瑟斯彭砸700万美元筑爱巢 传将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瑞茜-威瑟斯彭砸700万美元筑爱巢传将再婚(图)
瑞茜-威瑟斯彭与绯闻男友

  中新网6月17日电 奥斯卡(瑞茜-威瑟斯彭砸700万美元筑爱巢传将再婚(图))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上周才与莱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办妥离婚手续,马上又“婚”头。据台湾媒体引美媒爆料,瑞茜·威瑟斯彭迫不及待想嫁男友杰克·吉伦荷(Jake Gyllenhaal),前阵子斥资7百万美元买了一座农庄,打算与他共筑爱巢。

  瑞茜和杰克交往年余,杰克的姐姐玛吉·吉伦荷(Maggie(听歌) Gyllenhaal)夸瑞茜:“认识她是杰克生命中最棒的际遇。”他认真经营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早就“收服”瑞茜的一双儿女,友人指出:“瑞茜和杰克要长相厮守,已讨论婚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