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现出大肚腩 米歇尔拍新片赚奶粉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24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现出大肚腩米歇尔拍新片赚奶粉钱(图)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新浪娱乐讯 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向以有型靓仔见称,但他6月13日在波士顿为新片《关门岛》(Shutter Island)开工时肮脏、邋遢,肚腩凸出又狂吞意粉,十分失态!而参演该片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则为赚奶粉钱勤接戏,换来一副残样。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影《关门岛》由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电影于3月开拍,6月13日移师波士顿继续拍摄。肚腩凸出的莱昂纳多向来是有型帅哥,即使近年发福不少,仍甚有男人味,但他如今落得肮脏邋遢、头发散乱的田地,加上边行边吃意粉,相信粉丝都不愿看,难道他为环保要节衣缩食至如此地步?而他在片中饰演一名美国探员,负责调查一名由荒岛“关门岛”精神病院逃走的变态杀人犯。

  至于同场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最近勤接电影,她在前未婚夫希斯-莱杰死后1个月即复工拍新片《猛玛惊魂》(Mammoth),日前又为《关门岛》开工,全因为照顾与希斯所生的2岁大女儿玛蒂尔达(Matilda)。正忙于拍摄的她被拍到在片场大伸懒腰,亦露出一脸倦容,但仍保持笑容,看来希斯逝世的悲痛已平复。

  此外,希斯的烂尾遗作《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众演员将他画给导演特里-吉列姆女儿霍利(Holly)的心形符号拿来作纹身纪念他。至于希斯在另一部遗作《蝙蝠侠:黑夜之神》中饰演的奸角小丑,原来是参考乐队性手枪(Sex Pistols)主音约翰-利顿(John Lydon)来演绎。(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