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瑟斯彭欲再披婚纱 买百万豪宅再筑爱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03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欲再披婚纱买百万豪宅再筑爱巢(图)

瑞丝-威瑟斯彭与杰克如膠似漆,一起上双人瑜伽课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威瑟斯彭欲再披婚纱买百万豪宅再筑爱巢(图))影后瑞丝-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上周才刚刚与前夫瑞恩-菲利普办好离婚手续,马上又打算再筑爱巢。

  美国媒体曝出,威瑟斯彭与现男友杰克·吉伦哈尔前段时间斥资七百万美元购下一座农庄,最近两人更是婚讯频传,让人惊讶两人感情的火热程度。

  瑞丝虽然与前夫才办完最后的离婚手续,但是和年龄小几岁的杰克却交往一年有余,杰克的姐姐,同样在好莱坞颇有建树的演员麦姬-吉伦哈尔也对这位未来的弟妹赞不绝口:“认识她是杰克最棒的际遇。”而杰克虽然比瑞丝小五岁,但是却对这段感情非常认真,早就收买了女方一双儿女的心,他们的朋友也指出他俩要长相厮守,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夜会/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