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南夏威夷冲浪遇尴尬 一头栽进海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17  竞报
布鲁斯南夏威夷冲浪遇尴尬一头栽进海里(图)

布鲁斯南栽海里了

  明星的一举一动自然逃不过狗仔的锐利双眼,就连镜头前无懈可击的大英雄也有失足的时候。近日,有型有款、行动敏捷的前邦德先生皮尔斯·布鲁斯南也一不小心,陷入了尴尬境地。

  近日,皮尔斯·布鲁斯南在夏威夷度假,难得清闲的他在海边独自享受海水和阳光。早已年过五旬的布鲁斯南当天气色不错,他身穿白色衬衫和印有蓝色大花的沙滩短裤,头戴黑色运动帽帅气登场。也许看到了海边不乏帅气的冲浪少年,这位中年帅哥也一时技痒起来,他拿起船桨和白色冲浪板向海里走去,给狗仔们留下英俊的背影,让人不禁猜想他的冲浪技术一定非常专业。

  走到深海域,他站到了冲浪板上,却依然手持船桨,原来他把冲浪板当成了船来划,只怪冲浪板实在不及小船稳定性好,一个海浪过来,冲浪技术不精的布鲁斯南不慎失足,没划出多远就一头栽进了水里。据说,布鲁斯南当时咳嗽不止,狼狈不堪,运动帽不知去向,顶着凌乱的头发,推着不争气的冲浪板回到海滩上,之前的好心情也一扫而光。看来,用惯了高科技武器的大英雄邦德先生并未接受过全面的冲浪训练。

  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