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与分居妻子罗宾共进晚餐 或将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08  中国新闻网
西恩-潘与分居妻子罗宾共进晚餐或将复婚(图)
西恩·潘和罗宾·莱特宣布分居后又传复合

  中新网6月17日电 好莱坞坏小子(西恩-潘与分居妻子罗宾共进晚餐或将复婚(图))”西恩·潘和分居的妻子罗宾·莱特共进晚餐,盛传他们将复合,也有消息称他们只是理性讨论离婚细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西恩·潘上周五晚间被发现和罗宾·莱特在洛杉矶知名餐厅共进晚餐,然后一起参加“维德”演唱会,据说西恩·潘还难得登台唱了1首歌献给罗宾·莱特,祝她42岁生日快乐。

  不知西恩·潘和罗宾·莱特是否在密谋复婚,更有消息指罗宾甚至从法院撤回离婚申请书。但另有媒体称他们不会复合,只是很理性地讨论分手细节。

西恩-潘吧】 【罗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