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赶回洛杉矶过节 维多利亚精心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11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赶回洛杉矶过节维多利亚精心准备(图)

维多利亚挑选商品

贝克汉姆赶回洛杉矶过节维多利亚精心准备(图)

贝克汉姆刚下飞机

贝克汉姆赶回洛杉矶过节维多利亚精心准备(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第一次在美国过父亲节。在这个节日里,大卫和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选择和三个儿子——克鲁兹(Cruz)、罗密欧(Romeo)和布鲁克林(Brooklyn)一起度过。

  美国当地时间6月14日晚19点(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十点),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以3比0的比分大胜圣何塞地震队。第二天,贝克汉姆便赶回洛杉矶,一下飞机就直接回家。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为迎接丈夫,身穿红色无袖连衣裙、手提棕色提包,来到好莱坞准备父亲节的物品。(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