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伸脚被车碾 布兰妮被免予交通事故指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26  新浪娱乐
狗仔伸脚被车碾布兰妮被免予交通事故指控(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一名狗仔称,布兰妮·斯皮尔斯在一个聚集大量狗仔的场合倒车时从他的一只脚上辗了过去。有关官员16日表示,他们不会就此事对布兰妮提出指控。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2007年11月,但这名狗仔却在6个月后却向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检控官说,从他们目前掌握的唯一证据——一段视频来看,这位狗仔自己好像把他的脚放在车轮后面。

  检察官助理约瑟夫·什德勒表示,一份报告显示布兰妮的车被狗仔队包围,同时视频中有个声音叫她倒车。他说:“我们没有证据证明这样一个怀疑的合理性,那就是这位嫌疑人意识到受害人的脚被她的汽车辗了过去。当时,局面混乱,噪音很多。没有证据证实这位嫌疑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检方说,在网上流传的这个视频并没有显示布兰妮的汽车从这名狗仔的脚上辗过去。约瑟夫说:“视频显示的唯一情形是受害人自己把脚放在汽车轮胎后面。”(杨孝文)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