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瑟斯彭离婚案判决 与前夫共享抚养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离婚案判决与前夫共享抚养权(附图)

瑞茜-威瑟斯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6月12日)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莱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的离婚案终于尘埃落定。

  在和莱恩结婚七年后2006年威瑟斯彭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二人于同年10月分手,但是直到今年6月这对夫妇才解决完包括财产分割和抚养权在内的所有问题。

  洛杉矶法院的记录显示财产和监护权的问题已有定论,但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详细资料。这对夫妻一直希望分别抚养她们的一对儿女—8岁的艾娃和4岁的迪坎。

  目前这对昔日的夫妇都开始了新恋情。威瑟斯彭正在和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约会而菲利普也开始与澳大利亚女星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出双入对。

  菲利普在威瑟斯彭21岁生日聚会上结识威瑟斯彭。两年后二人合作出演《致命性游戏》(cruel intentions),之后菲利普求婚成功二人结婚。(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