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回家未带男友 不见妹妹芳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0:43  金羊网-新快报
帕丽斯-希尔顿回家未带男友不见妹妹芳踪(图)
帕丽斯-希尔顿回家未带男友

  6月15日,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回家未带男友不见妹妹芳踪(图))和父母及年幼的弟弟共同吃晚餐,妹妹尼基·希尔顿则未见芳踪。

  希尔顿身穿白色印花丝绸质地吊带短裙,如性感睡衣般轻薄,脚蹬紫色细高跟鞋。这一次,她的“助理男友”没有出现,一家四口共进晚餐的甜蜜场景,似乎在这位旅馆业继承人的身上并不常见。当然希尔顿的老妈也是个爱出风头之人,这位49岁的妇人将与汤姆·克鲁斯合演电影。据说,对于“触电”这件事,她一直对家人保密,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Sally)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