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富家女 甜蜜半裸嬉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46  中国新闻网
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富家女甜蜜半裸嬉水(图)
基努·里维斯昨日与China Chow无上装现身海滩

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富家女甜蜜半裸嬉水(图)
两人开心戏水

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富家女甜蜜半裸嬉水(图)
China Chow(资料图片)

  基努·里维斯昨日与China Chow齐齐无上装享受阳光与海滩。China Chow是名人食堂Mr.Chow华人餐馆老板Michael Chow的女儿,她在演艺圈发展平平。

  报道介绍,China Chow是原名Bettina LouiseLutz的德日混血著名模特儿Tina Chow的女儿,Tina是70至80年代的世界级名模、时装界icon及珠宝设计师,于1972年嫁给美籍商人Michael Chow后从夫姓,并协力富商夫婿管理Mr.Chow高级中菜餐饮集团,Michael及Tina成为纽约上流社会及文艺界的时尚名人,与他们交往的尽是时装及文化界强人。

  1989年,Tina与丈夫浓情转淡,与夫分居后旅居法国,至1992年死于艾滋病,终年41岁。据悉她的艾滋病也是由当时的双性恋时装圈名人男友感染而来。

  由基努新女友China Chow的父亲Michael Chow经营的Mr.Chow华人餐厅,是著名的名人饭堂,全球拥六分店,曾往光顾的好莱坞巨星及名人多不胜数,包括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梅格·瑞恩(Meg Ryan)及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等,Paris Hilton(听歌)去年入监前曾被指在店内吃霸王餐。

  不过,老板Michael去年曾遭三名前雇员控告,指他多次公开羞辱员工,被索偿近4000万港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