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第一次通过超声波看到孩子 我哭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59  新浪娱乐
妮可:第一次通过超声波看到孩子我哭了(附图)

妮可-基德曼和丈夫基思-厄本

  新浪娱乐讯 最近,好莱坞进入了女星怀孕的高峰期,曾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便是其中一员。对于自己怀孕的感受,妮可-基德曼表示她曾一度无法相信自己已经怀孕:“当我第一次通过超声波看到自己孩子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哭出来了。感觉身体里有个生命在与自己一起成长,这是我这辈子都没有体验过的!因为我不喜欢对事物浅尝辄止,所以我会尽情地享受这次特别的经历。”

  谈到和丈夫基思-厄本(Keith Urban)的关系时,妮可说:“结婚后,我们每次分开都没有超过五天。我们俩都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段感情。我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只是相信爱是非常伟大的力量,这就是我最致命的缺点,也是我最大的美德。”(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