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腹部凸出明显 已怀有第三个孩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31  新浪娱乐
布兰妮腹部凸出明显已怀有第三个孩子?(附图)

布兰妮腹部凸出明显

  新浪娱乐讯 已有两子的布兰妮(布兰妮腹部凸出明显已怀有第三个孩子?(附图) 听歌)再次怀孕的传言越传越厉害,昨日甚至有记者拍到了小甜甜(听歌)腹部明显隆起的照片。布兰妮从洛杉矶一家餐厅出来,身着丝绸质感衣服的她肚子凸起,确实很有怀孕之感。当然,也可能是一向喜欢暴饮暴食的布兰妮吃的太多了,导致胃部鼓胀。

  近几个月来,虽然围绕布兰妮的各种传言层出不穷,但是再次怀孕的说法却是一直未断。尽管布兰妮的朋友们说,小甜甜之所以体重居高不下,并不是因为怀孕,而是因为她吃的某种特定药物。但是狗仔队们仍然紧盯着她的肚子不放。

  现在,父亲是布兰妮的监护人,而法院也恢复了其对两个儿子的探视权,看得出来小甜甜也尽量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正常。也许对她来说,再生一个乖巧的女儿是个不错的选择。Sally/文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