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搭上周信芳孙女 法国鸳鸯戏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33  南方都市报
基努-里维斯搭上周信芳孙女法国鸳鸯戏水(图)

鸳鸯戏水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近日被拍到携新欢在法国蔚蓝海岸鸳鸯戏水。他的新欢周佳纳(China Chow)来头可不小,外国杂志在其名字前冠之以“好莱坞餐饮千金”的头衔,实际上她可是“系出名门”:她的父亲周英华是中国京剧大师周信芳之子、如今美国高级中餐馆“Mr. Chow”的老板,她的母亲则是著名模特周天娜(Tina Chow),今年34岁的周佳纳现今也是洛杉矶社交名媛。

  从照片上看来,现年43岁的基努身材臃肿了很多,每张照片都面带笑容,看起来很开心。周佳纳仅穿一条泳裤,尽显美好身段,两人看似玩得十分尽兴。在3月份的时候曾有传言称基努正在与女演员帕克·波西(Parker Posey)约会,而到了5月又谣传他正与薇诺娜·瑞德(Winona Ryder)打的火热。从这组照片的亲密程度上来看,眼前这位China Chow才是基努目前的最爱。

  名门之女 四国混血

  周佳纳

  (China Chow)

  年龄:34岁

  电影:《好胆别走》

  广告:资生堂、CK、Tommy Hilfiger

  母亲周天娜是著名的大美女

  周佳纳的父亲周英华是中国京剧大师周信芳之子,母亲则是著名美女模特兼设计师周天娜。1972年,周天娜与周英华结为夫妻,成为西方上流社会的宠儿。1978年,他们在纽约开了第一家“周氏餐馆”。1989年二人离婚后,周天娜曾传出和李察·基尔有过短暂恋情,也就是这一年,周天娜检查出了艾滋病,三年后病逝。

  周佳纳的美貌得自母亲的遗传。周天娜是著名的大美女,亦舒这样形容过周天娜的美貌:“半岛大堂见到周天娜,惊艳惊到下巴要跌下来,灵魂好不容易归窍……”她的小说《圆舞》就是以周天娜为原型创作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