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赫尔姆斯将登百老汇舞台 阿汤嫂献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28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好莱坞影星凯蒂·赫尔姆斯汤姆·克鲁斯结婚后很少传出事业新动向,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她即将首次登上百老汇舞台。

  据美联社17日报道,赫尔姆斯日前参与了百老汇歌剧《我的子孙》的演出。尽管该剧于10月16日起才会在杰拉尔德·舍恩菲尔德剧场限期公演,但9月18日该剧预演时,赫尔姆斯将提前献上自己的百老汇“处女秀”。

  《我的子孙》由美国著名剧作家阿瑟·米勒创作。剧中主角乔·凯勒的工厂向军队提供了一批存在缺陷的飞机用汽缸,致使21名飞行员在战争中身亡。然而,凯勒的合伙人却因此被关进监狱。赫尔姆斯将扮演凯勒合伙人的女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