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莉娜-朱丽怀双胞胎 将成6孩子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34  中国新闻网
安吉莉娜-朱丽怀双胞胎将成6孩子母亲(图)

  资料图:2007年,第三届“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当地时间九月二十六日在纽约召开。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右一)在首日大会上接受了好莱坞影星安吉利娜·茱利、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全球教育中心的主任吉恩·斯珀林以及苏丹作家瓦伦蒂努·邓的捐赠。中新社发 李静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 近几年安吉莉娜·朱丽以母爱出名,她们家4个孩子中,有3个分别领养自柬埔赛、越南以及非洲,而即将在下月份加入这个家族的双胞胎女儿还在安吉莉娜·朱丽的肚中。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现年33岁的安吉莉娜·朱丽已有过3次婚姻,而她的第一位养子麦德斯(Maddox Jolie Pitt)则是她与比利(Billy Bob Thornton )婚后领养的。

  现与安吉莉娜·朱丽同居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则为三位养子的养父以及另外三位女儿的生父,布拉德·皮特在与安吉莉娜同居时便已说出,希望未来能有12个小孩并组一个棒球队,怀着双胞胎的安吉莉娜也表示,这不是不可能的梦。

  近日,安吉莉娜表示自己从没后悔过与比利的婚姻,同时也表示她还深爱着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